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我的歌“爱的定义”

孤单的月亮,慢慢走向你的阳光。
星星的泪光,渐渐地滴我的心房。
与你的爱情,是否像石头那么坚贞。
在你身旁,不会孤单。

命运的幻想,渐渐靠近我的心房。
不能失去你,我要如何去找希望。
在你的心中,如何找到爱的天堂。
是否我会待在那儿唱。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让你去相信,
最爱你的心,它让我甜蜜。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你是否相信,
我都把它藏在心里。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不能失去你
是否你能听到我的心意。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我爱你,
知道我永远都爱,爱,爱着你。

你的照片里,有我对你的怀念。
我的钢琴上,至少还有你的回忆。
不让你看见,爱情的死神在找你,
我还一直都在保护你。

情人节的夜晚,我在心里陪你。
如何去相信,现在你已离我而去。
我们的爱情终究还是不能到底,
我拼命的想挽回我们的爱情。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你相不相信,
在我的心里,你占了十分地。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不能忘记你,
至少我们还有回忆。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不能忘记,
要我如何去与你分爱情。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一句我爱你,
其实爱情一直在我心里。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你相不相信,
在我的心里,你占了十分地。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不能忘记你,
至少我们还有回忆。
这就是,我爱,你的,定义,不能忘记,
要我如何去与你分爱情。
我就是,爱你,让我,珍惜,你我的爱情,
在你的心中要如何去追寻。
最后再,对你,说出,一句我爱你,
请你接受我对你的爱.....情~
我的名言:‘爱情可以是珍贵的,也可以是一个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