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分手后的爱(自创曲)

玫瑰已经枯了,我们的爱如何找解药,
孤单的情人节,要怎么去打扰,
依然地过了,要如何去爱了,
我们的回忆,要放在哪了!

分离的时候我心哭了,
送你的音乐盒要我怎么去找,
心不断地痛了,
我的心都在熬,失去的爱要如何去找。

广场的白鸽已经飞了,
我们的爱情史,要怎么去写了,
虽然我没事了,
我的心依然哭了,被伤了又上不能浴疗。

你对我的冷漠,好想拿把火去烧掉
爱情的坟墓中,要怎么去寻找,
在我的心里,要怎么找解药,
我们之间,不能挽回了。

分离的时候我心哭了,
送你的音乐盒要我怎么去找,
心不断地痛了,
我的心都在熬,失去的爱要如何去找。

广场的白鸽已经飞了,
我们的爱情史,要怎么去写了,
虽然我没事了,
我的心依然哭了,被伤了又上不能浴疗。

分离的时候我心哭了,
孤单的玫瑰上没有爱了,
我们的爱消失了,
以前的回忆里,选择快乐的放入心中。

2 条评论:

  1. so nice mah..

    i look u in different 眼光了哦

    继续加油吧
    回来的话,找我吧
    帮你写词

    宇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