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不能说的爱情(不能说的秘密)改篇

窗外的雨泪落了些,
我忍住的情绪都在流泪,
拼命想挽回的爱情,
在我眼前早已失去了些,
最爱的不是你的美,
而是在爱你心里的优点,
我的心还在,
在你的房里不能离开。

你说把爱放下我们会走更远,
你说勉强是在幸福终结之前,
我们之间的爱,
要如何去挽回,
你说不能挽回,
伤又多了一倍。

你说把爱放下我们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就是不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雨天,
雨天的时间,
雨停了我才发现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花朵谢了泪落了些,
拼命想挽回我们的从前,
可是都被你而拒绝,
我的心里早已跌了又跌,
最美的不是你的脸,
而是与你相处的时间,
看着你的脸,
我的心里又有几多伤悲。

你说把爱放下我们会走更远,
你说勉强是在幸福终结之前,
我们之间的爱,
要如何去挽回,
你说不能挽回,
伤又多了一倍。

你说把爱放下我们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就是不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雨天,
雨天的时间,
雨停了我才发现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我的名言:“最远的距离不是天与地,而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