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我们的幸福呢(改篇自说好的幸福呢)

我们的爱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钢琴上的手印,
甜蜜幻灭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去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懂了,累了,我哭了,
离开是多么不舍,我在纸上只写着,我的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说的,我们的,幸福呢,我懂了,不用了,爱淡了,情分了,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一直一一数着,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你已走了,我们的幸福呢,我错了,心愿了,后悔了,放手了,只是在琴键上的歌还继续着,要怎么停呢?

我们的爱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钢琴上的手印,
甜蜜幻灭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去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懂了,累了,我哭了,
离开是多么不舍,我在纸上只写着,我的爱只给到这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说的,我们的,幸福呢,我懂了,不用了,爱淡了,情分了,开心与不开心的回忆一直一一数着,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你已走了,我们的幸福呢,我错了,心愿了,后悔了,放手了,只是在琴键上的歌还继续着,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你说的,我们的,幸福呢,我错了,爱淡了,情分了,我都还记得,
你已走了,我们的幸福呢,我错了,心愿了,后悔了,只是琴键上的歌还继续着,要怎么停呢?

1 条评论: